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李淑珠老師指導學生許韶庭參加「2021年第13屆富山國際海報三年展」榮獲銀賞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8-19
競賽說明

日本富山國際海報三年展(簡稱IPT),由富山縣美術館主辦,以促進與助長設計師及設計學生的全球性對話為目的。為了展示世界海報設計的現況跟成果,因此每三年向全世界公開徵募、評審並將展示得獎作品。U30++Student類於2018成立,旨在為學生和專業人士提供參與日本富山國際海報三年展的機會。IPT不僅與墨西哥國際海報雙年展、芬蘭拉赫第國際海報三年展、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美國科羅拉多國際海報雙年展名列全球五大海報展,也是教育部鼓勵學生參加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計畫第一等獎勵競賽第13屆日本富山國際海報三年展,共收到來自全球64個國家和地區、5943件參賽作品,U30+Student部門則總計5,943件,競爭十分激烈。U30+Student指定主題為Invisible,本校視傳系學生第一次金榜題名便脫穎而出榮獲銀賞(即第二名),實屬不易。

獲獎事蹟

參加2021年第13屆富山國際海報三年展設計競賽第二名

獲獎感言

很榮幸可以受到富山國際海報三年展的肯定,將主題Invisible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可以透過這次的機會在傳達給觀者訊息,也謝謝淑珠老師的指導,期許自己未來能夠在創作之路更加勇敢!

許韶庭-富山海報比賽-照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