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第五屆 遊戲童年 繪本創作徵件 ~ 2020-01-10截止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11-14

印象中的童年純真美好,在還沒盛行手機的年代,小孩子四處玩耍,對世界保持強大的好奇心,尋找驚奇事物。

那時候的我們,學會灌蟋蟀、學著做手作童玩、練習打水漂,大自然就是一座不歇業的遊樂場,然而越來越多經過設計的遊戲出爐,也隨著不同年代有著不一樣的形式,像是益智遊戲、紙牌遊戲、桌遊、手遊……每個年代的孩子有的自己的回憶,每個年代的玩具,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LQNeDmhfKC5jLztQVl-Ls0i67_QZwSzaqZ7zxBezPBjAhwg/viewform

徵件流程


大專組
金獎:一名,獎狀一只,獎金 新台幣1萬2千元。
銀獎:二名,獎狀一只,獎金 新台幣7千元。
銅獎:三名,獎狀一只,獎金 新台幣3千元。
佳作:五名,優良繪本讀物一冊。

社會組
金獎:一名,獎狀一只,獎金 新台幣1萬5千元。
銀獎:一名,獎狀一只,獎金 新台幣1萬元。
銅獎:一名,獎狀一只,獎金 新台幣5千元。
佳作:五名,優良繪本讀物一冊。

以上所有得獎者,皆獲得優良繪本讀物一冊。
 

報名流程

主辦單位:雲林縣斗六市公所
承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承辦電話:05-5377330 繪本徵件專案小組
收件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7-4號
Email信箱:ppworking377@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