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賴冠傑同學參加國內級「99秒影片全國徵選活動」,榮獲 直接參賽組佳作

最後更新日期 : 2014-06-18

視傳系朱賢哲老師指導賴冠傑同學參加國內級「99秒影片全國徵選活動」,榮獲 直接參賽組佳作。 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頒發個人獎學金2000元,記嘉獎二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 活動簡介

華碩文教基金會與公視共同主辦的「99秒影片全國徵選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五年,一直以來,我們隨著全球社會脈動,以及關注議題的不同,訂立出各年影片徵選主題。今年,我們持續以「感動」為影片徵選的主軸,並以副標「屋簷下我的家」說明創作影片的內容及方向。

家,是每個人最初的起點,因應時代變遷,家庭的結構與型態也有了微妙的變化。例如:高齡少子、隔代教養、離異繼親、或異國新移民,許多在這片土地上的家庭議題,相當值得我們關注。透過本屆的影片徵件活動,除挖掘社會上各角落的家庭故事外,更希冀能喚起民眾對家人親情的重視,讓這股最真實溫暖的正向力量,能在你我之間擴散開來。

| 活動時程

報名收件:即日起至2014年1月25日24:00止
初審入圍公告:2014年3月3日
線上人氣票選:2014年3月3日至2014年3月24日12:00止
複審入圍及網路人氣獎公告:2014年3月25日
頒獎典禮:預計2014年5月3日,依主辦單位通知為準。

(活動時程調整說明:因線上人氣票選順延一日,故複審入圍及網路人氣獎公告日期同步順延。)

| 參賽方式

1.參賽組別:分「校園組」與「社會組」。
校園組-國內各級學校在學學生。
社會組-國內社會大眾均可參加。

2.參賽作品應自行於動畫類、非動畫類、照片影片類競賽類別中擇一參賽;同一參賽作品,不得跨類報名。其中,照片影片類作品須為以靜態圖片所構築呈現之影片故事,且靜態圖片比例需佔全作品長度三分之二。

3.參賽者可為一人或一組團隊,如為團隊參賽,應載明隊長及隊員姓名,隊長不得再以個人名義單獨參賽或擔任其它參賽團隊之隊長,但得為其他團隊之隊員。

4.參賽作品一律經由網路報名及上傳。參賽者請先自行於各大網路影音平台上傳作品,再於徵件期限內至活動網站填具報名表,完成線上報名。

5.參賽作品不得於其他徵件比賽中獲首獎。

學生獲獎感言︰

其實不是很想讓任何人知道我得到這個獎項,因為主角是我罹癌過世的爸爸,心情很百感交集,但也感謝評審青睞讓我得到佳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