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楊朝明老師指導學生參加「GOLDEN BEE 15: GLOBAL BIENNALE OF GRAPHIC DESIGN 」榮獲第一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9-18

競賽說明

GOLDEN BEE GLOBAL BIENNALE OF GRAPHIC DESIGN(莫斯科國際平面設計雙年展金蜂獎) 是教育部設計評定為視覺傳達設計類 第一等的國際賽事,
ICOGRADAIBCC之認證,是相當具規模的國際賽事。
金蜂獎收集來自世界各地,最優秀的平面設計作品,
1992年與辦第一屆競賽,除2002年暫時停辦外,爾後每兩年定期與半新一屆之競賽,至今已超過20年之歷史。
2022年的賽事共有70個國家參賽,
主辦單位從18945件參賽作品中,選出853件優秀作品,並頒予Golden Bee Award的榮譽(獲獎率為4.5%)
視傳系的同學能與全球專業的設計師共同競賽從中脫穎而出獲獎,實屬不易

獲獎事蹟

  • 創作者:侯函伶、林倢妤、高若淇、劉嘉紋、林雨柔
  • Video Art Design/ Golden Bee Award

獲獎感言

  • 今年十月中旬,從莫斯科的國際設計組寄來給我們參加五月提交2022 GOLDEN BEE GLOBAL BIENNALE OF GRAPHIC DESIGN競賽獲獎的消息,我們很意外也興奮,
    作品受到國際評審肯定,特別感謝楊朝明老師的指導,儘管創作過程是辛苦的,但老師告訴我們「怎麼對待你的作品,它就怎麼回報給你!
    」,
    謝謝楊老師的指導,同時也謝謝學校給我們這麼多的資源,讓我們能無後顧之憂地專心在設計創作上,未來會持續在設計工作上努力,讓學校以我們為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