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商耀元、劉瑞芬老師指導學生廖嘉文、何玉霞同學參加「2022年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徵選」榮獲特優獎及入選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1-23
競賽說明

獎勵及培育圖、文創作人才,啟發全方位藝術創作,推動親子閱讀風氣,豐富兒童藝術涵養與想像力。

獲獎事蹟
  • 廖嘉文 / 特優
  • 何玉霞 / 入選
獲獎感言
  • 特優/廖嘉文:
    這次繪本比賽能得獎我覺得很榮幸也很高興,但同時也蠻意外的,一開始只是覺得自己不太擅長手繪,所以選擇自己比較擅長的幾何構成,
    再加上自己偏好的強烈配色,故事也是自己天馬行空想出來的沒有甚麼邏輯,但可能剛好符合評審的口味,且天馬行空的故事也蠻適合小孩的,
    也算是歪打正著吧哈哈一開始真的沒想那麼多。也要感謝商老師和瑞芬老師一步步的引導,從草圖到最後完稿都給了許多實用且有建設性的建議和方向。
    • 獲獎作品 (點擊圖片可完整欣賞繪本內容)

  • 入選/何玉霞:
    沒想到到了大學還有機會能夠參加繪本比賽,過往的參賽經驗都是和同學共同發想創作的,這次能夠獨立製作出一本繪本真的很有成就感。
    而這次的繪本表現發誓也是希望有別於一般的彩色繪本而選擇了黑白插畫的呈現方式,也很謝謝評審的青睞讓這個作品能夠得獎,
    更要感謝課堂中老師的督促及審查,才能在時間內完成作品!
    • 獲獎作品(點擊圖片可完整欣賞繪本內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