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楊朝明老師指導學生參加「2022 DNA Paris Design Awards」榮獲首獎(Winner)、榮譽獎(Honorable)!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8-14
競賽說明

DNA Paris Design Awards創立於藝術之都一法國巴黎,是一項具備全球性和多元文化包容性的國際賽事競賽類別包含建築、室內、景觀、產品和平面規模、設計等領域每年的賽事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至少50國家(地區)的設計師送件參賽其是一個指標性的國際競賽。2022DNA ParisDesign Awards由位國際知名的設計師共同組成評審團從各個競賽類別中評審出Winers(首獎)和HonorableMentions(榮譽獎)本系大四學生参加GraphicDesign類榮獲Winner獎實屬不易!

獲獎事蹟
  • 一針一綫:參加DNA Paris Design Awards之GraphicDesign類榮獲 Winner。
  • 探鏡:參加DNA Paris Design Awards之GraphicDesign類榮獲 Honorable。
獲獎感言
  • 一針一綫:特別感謝我們的指導教授楊朝明老師的教導,讓我們在就讀大學的期間,透過過專題設計課程產生優秀的作品在指導老師的指導之下提交作品參加指標性的國際設計競賽並且獲獎為我們自己的明志學習生涯中增添一項紀錄與殊榮。最後全體的組員感謝老師們、感謝同學們、感謝明志科技大學視傳系!
  • 探鏡:特別感謝楊朝明老師的指導,這次的專題在前期討論及訂定主題花費了許多的時間及精力來回的思考後挑選了一個我們認為做出來會是漂亮且有質感的主题而對於我們來說也是希望能達到的目標。在製作的過程中大家都發揮了各自的專長花很多心力讓作品更好而在很多時候會因為不確定成果嘗試了許多不同版本及效果這些不斷的再設計都是有必要的但如何減少時间成本來達到想要的效果是需要大家共同再努力的。最後想要跟組員和自己說聲辛苦了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可以完成這些作品很高興今日有這樣的成果。
獲獎作品
  • 一針一綫

創作者:巫嘉蓉、李偲維、李梵聞、孟令亞、林裔雯

一針一線


  • 探鏡

創作者:侯函伶、林倢妤、高若淇、劉嘉紋、林雨柔

探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