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 再現田頭水 第三代「代言公仔」徵選設計競賽~2022-06-10止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2-22

主辦單位 修平科技大學觀光與創意學院
協辦單位 USR再現田頭水計畫

一、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111年6月10日(五)15:00止

二、參加對象

  • 修平科技大學在校學生及就讀田中、社頭、二水在地在校高中職學生皆可參加,不限年齡
  • 以團體報名者,須填寫 1 名代表人為後續相關作業之代表

三、活動辦法

  1. 以「田中-蜜麻花」、「社頭-織襪」、「二水-石硯」三款在地特色產品及文化為發想主題,徵選設計乙套三位代言公仔造型及命名、背景故事論述。
  2. 形象公仔的設計,應突顯在地精神與特質,並可受到大眾喜愛;表現形式和技術上,應適用於平面、立體和新媒體的傳播與再創作。
  3. 形象公仔的設計,單一系列、三個分開獨立公仔為原則。
  4. 設計圖稿不限風格與媒材,以 2D 圖稿為主,手繪或電繪創作皆可。
  5. 創意公仔設計可提供不同姿勢、角度、情境等為輔之設計圖像(稿),以不超過 2 張為限。
  6. 參賽設計圖稿需表現出該角色的設定風格、名稱、個性、故事背景或在地特色等描述與基本資料,基本描述(創作理念) 300 字以內為原則。
  7. 設計圖稿中不可出現任何與創作者有關的符號或文字,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8. 參賽作品須具有商品化量產的可行性,設計時須考慮能放大、縮小、應用於各類媒材,如文宣印製或衍生製作周邊產品(例如:玩偶、立體公仔、Q版公仔、鑰匙圈、 吊飾…等)。
  9. 個人或團體(三人以內)報名皆可,件數限1件(組)為限,團體內相關人員不得再以個人名義參賽。

四、活動時程

作品繳交時間|111年6月10日(五) 下午3點前收件截止

作  品  評   選|111年6月15日(三)專家評審

獲  獎  公   告|111年6月17日(五)公布得獎名單

頒    獎|111年6月17日(五)

五、評選標準

主題呈現(設計概念完整度及意涵性) 30%、

創意設計(設計原創性與創意度) 40%、

市場潛力(商品應用的可行性與市場潛力)30%

六、競賽獎勵

獎項 名額 獎勵內容(新台幣)
第一名

1名(隊)

獎金 3000元,每人獎狀乙張
第二名 1名(隊) 獎金 2000元,每人獎狀乙張
第三名 1名(隊) 獎金 1000元,每人獎狀乙張
佳作 5名 每人獎狀乙張


▉ 詳情請至活動網站:https://chc.hust.edu.tw/?type=detail&item=16&isEn=0&custom=13652&fbclid=IwAR0NArbv_1oVxz6voYnwIbAk1a9bBF1KDmncBFYlUV9IstgvrFPTwqzX_RY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