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楊朝明、莊妙仙老師指導學生林文茵參加「第7屆International Reggae Poster Contest」榮獲Top 100 Winners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8-19
競賽說明

International Reggae Poster Contest從2012 年舉辦至今已經是第七屆,每年的賽事都吸引超過50個國家,2000件以上的作品送交參赛,其獲獎幸低於8%以下。2021年第7屆International Reggae Poster Contest的競賽主題為「Human Trafficking-ShadowsAfter Dark(人口販賣:天黒後的陰影),總計共有70個家的設計師參賽,主辦單位從2190件參賽作品中,經過兩階段的嚴格評審,評選出最後獲獎的Top 100 Winers(獲獎率為4.6%),獲獎難度頗高。

獲獎事蹟

Top 100 Winers

獲獎感言

這次參加的國際設計比賽是一個關於人口販賣的海報設計,人人都是平等的,希望透過海報呼籲大眾關注人口販賣的議題,使受害者們被正視和幫助。透過這次比賽更加了解了相關議題,也在看過賽後前幾名得獎者們的作品後,認為自己還有更多可以進步的空間,希望能透過這次比賽學習到更多設計海報的技巧。最後感謝老師的指導,讓我的課程作品有機會在國際設計競賽上獲獎。

林文茵-International Reggae Poster Contest-作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