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楊朝明、商耀元老師指導學生參加「2021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榮獲第一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8-19
設計團隊

陳宇琪、莊正芸、李宥潔、洪郁婷、魏思宇、張靜芬、何頡

競賽說明

自2002 年起教育部每年辦理「全国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题製作競賽 」,多年來此一競赛活動已獲得普遍之肯定及認同,成為全國技專校院學子心目中最重要之全國性指標競赛,除培育學生實務專題研究能力外,更藉由全國競賽之可贵經驗,讓參與學生豐富其未來職涯發展之履歷及視野,本年度專题競賽共計61校、16類群1,33件作品報名經由各類群來自產、學、研的專家進行面初審後,計有36校、144件作品入圍决賽。透過線上評分各類群各選出前3名優秀作品及1名佳作,共計64件作品獲得殊榮。

獲獎事蹟

商品設計群第一名

獲獎感言

感謝楊朝明老師、商耀元老師這一年的指導,提供我們許多建議及方向。也謝謝創作過程中協助我們的印刷廠商。最後感謝支持我們喜愛我們創作的老師、朋友們。

原森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