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 水保好好玩 創意大賽」~2021-07-02止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5-04

#水保Unlocked!解鎖你的想像力

水保好好玩創意大賽舉辦至今已第六年,為了縮短水土保持與民眾的距離,透過競賽徵件的方式,鼓勵民眾用自己的想像力與創意,扭轉大眾對於水土保持的刻版印象,廣納各種創意思考,設計出刻劃人心的作品,將水保融入於日常生活中。過去幾年中,收到無數來自各個地區不同專業的參賽隊伍的投稿作品,也讓我們感受到水土保時議題滿滿的創意能量。今年的競賽內容經過全新升級提供了更多的名額獎項以及更完整的賽制規劃。

【徵件主題】

水土保持創意年月曆設計:
水土保持局水果月曆發行以來深受農民與長輩喜愛,為拓展水保月曆使用廣度,將水土保持局水果月曆進行創意設計優化,加入水土保持及農村再生元素,以生活化、全齡化為設計核心,呈現文青風、生態風等活潑風格。

水土保持兒童繪本創作:
以水土保持與防災教育作為內涵,透過生動、有趣繪畫及淺顯易懂文字描述,啟發孩童了解水土保持及環境永續的重要性,讓水土保持教育向下扎根。

【作品規格】

符合主題,不限媒材、類別(包含實體作品與虛擬作品)

【報名資格】

高中職至大專院校學生 以及 社會人士
只要符合上述身分,不限科系、專業皆可報名參賽。
還在等什麼呢?趕緊報名參賽吧!

個人報名 或 組隊報名
歡迎個人報名及組隊報名。組隊報名人數至多5名為限。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110年7月2日止
透過活動網站線上報名問卷填寫團隊資料表、簽署授權書、回覆影片連結,
並將書面企劃書寄至swcbcc2020@gmail.com

【入圍公告】

7月13日以電子郵件與電話通知入選團隊

【決賽頒獎】

8月27日於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舉辦決賽評選與頒獎典禮
決賽當天將進行現場簡報以及評委問答,並現場統計成績、頒發獎項

【比賽獎項】

二項主題分別選出前三名各一組及最佳潛力獎一組
(評選標準與獎項內容參考活動網站)

 

活動官網請洽活動官網查詢: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20/swcbcc202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