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尋找彰化味 首屆微電影創作獎徵選」~2020-09-15截止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7-27

一、活動緣起

    多媒體崛起的時代,新科技為傳統電影帶來更多元化的呈現形式,網際網路及行動載具也擴大了影像的流通性,彰化縣政府鼓勵個人或團體以「微電影」形式傳達「美好彰化 幸福城市」之意象,特以徵選方式訂定本簡章,公開向各界徵求優秀短片,優秀作品除獲得獎金外,亦將於頒獎活動接受表揚。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以下簡稱本府)

承辦單位/彰化縣政府新聞處(以下簡稱本處)

協辦單位/ 財團法人公益頻道基金會

三、活動時程

(一)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9915日截止

(二) 得獎名單公布:得獎名單預計於109年11月15日公布     

四、參賽資格

(一) 報名者須符合以下資格之一:

1. 電影製作公司、大眾傳播媒體(檢附製作單位登記或    設立證明)。

2. 學術文化研究單位、經政府立案之民間團體(檢附設 立證明)。

3. 依法設立或登記之公司行號或工作室(檢附設立證  明)。

4. 合法立案團體(應附立案證明及理事長當選證書)。

5. 自然人(具中華民國國籍,檢附身分證影本)。如未 滿20歲,應檢附附件三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6. 外籍人士(檢附我國居留證證明文件)。

(二) 影片如由多人共同創作,應共同報名,並推舉其中1人為代表人。

(三) 同一作品不得由不同單位或個人重複報名。

五、徵件說明

     (一) 影片主題:

     以尋找「彰化味」為拍攝內涵,透過影像、動畫述說彰化的美好人物、地方、物件或記事,讓屬於這塊土地的點點滴滴,引起更多人的共鳴與認同。

六、獎項規劃

獎項

金獎  1名  20萬元整  精美獎狀一面

銀獎  2名  15萬元整  精美獎狀一面

銅獎  2名  10萬元整  精美獎狀一面

佳作  3名  5萬元整  精美獎狀一面

網路人氣獎  3名  5萬元整  精美獎狀一面

網路人氣獎:本處將於Facebook「花現彰化-彰化縣政府新聞處」粉絲專頁上傳報名影片,以進行網路人氣獎之票選。票選方式以Facebook帳號進行投票,選出最喜愛之影片,票數最高的前3名獲得網路人氣獎。統計截止時間為109年10月15日晚上12點止。

活動官網 : https://taiwancinema.bamid.gov.tw/Competitions/CompetitionsContent/?ContentUrl=8537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