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金山123,翻玩北海灣~2020-07-06截止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5-23

2020金山「金山123,翻玩北海灣」國際宣傳影片徵件比賽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報名日期延長至 06/30 (二),徵件日期延長至 07/06 (一)!

 

【金山123,翻玩北海灣】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inshan123.tw

一、     辦理目的: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旅遊觀光人數大幅減少,為在避免群聚感染的同時,推廣金山在地特色,國眾電腦與金山商圈發展協會合作舉辦國際宣傳影片徵件活動,以期大家可以用不一樣的角度看金山。新北市金山區境內觀光資源豐沛,除了有遠近馳名的金山溫泉,可以享受世外桃源的美好;在富有濃厚懷舊氣息的老街上,擠滿人潮的金山鴨肉、各式各樣的金山特產及伴手禮,亦讓朝聖的遊客愛不釋手,另外,位於中角灣的國際衝浪基地,更是吸引眾多國際遊客及衝浪好手前往,甚多景點及美食值得對外廣為推介。期待藉由其鏡頭發掘並展現金山之美,吸引更多國際遊客到此觀光,為金山帶進更多人潮。

二、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國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金山商圈發展協會

三、     報名資格:

1.  一般民眾皆可參加,未滿20歲之參賽者須經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

2.  以個人或團隊參選,每隊人數以10人為上限(不得重複參賽);若以團隊參選應選定代表人,代表人亦為獎金受領人及納稅義務人。

四、     參賽影片規格:

1.   影片主題:題材不限,惟需以「推廣金山旅遊」為主題,內容可包含在地旅遊導覽、自然景觀、農產特品、在地美食、DIY手作活動等,且須符合「電影片分級處理辦法」之保護級,並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所有能充分呈現「金山」輕鬆玩的題材,均所歡迎。(拍攝內容需與現況相符。)

2.   影片長度:
A類:短片,全長2至5分鐘(含片頭及片尾等)
B類:長片,全長10至15分鐘(含片頭及片尾等)

3.   影片字幕:須附上至少兩種語言對照字幕(如中文+英文)。

4.   影片全程勿出現姓名及團隊名稱,請於片尾加入「金山123,翻玩北海灣」之LOGO,檔案於報名成功後寄至參賽者之信箱。

5.   影片規格:影音格式為MOV、MPEG、MP4等格式儲存;影片解析度為Full HD 1920 X 1080 (含)以上。

6.   不得運用非經授權或有版權之影片、音樂、圖文資料等,若經檢舉或經主(協)辦單位查出侵權,依規定立即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

7.   同一影片不得重複投稿參加,例如已獲得國內外獎項之作品,或該作品正參與其他類似競賽,均不得參賽。由營利、非營利單位或由其他政府部門出資或使用其相關補助經費製作之影片(包括自製、委製、外製),亦不得報名參賽。

五、     報名須知:

1.   本競賽免報名費用。報名者即表明認可本徵件須知之所有約定條款;本須知之解釋權歸主(協)辦單位所有。

2.   報名方式:自徵件須知公告日起至109年5月31日(星期日)前完成報名。(延長至109年6月30日24時)

3.   徵件截止時間:自徵件須知公告日起至109年6月8日17時(星期一)止。(延長至109年7月6日17時)

4.   於以下網址填寫作品基本資料並上傳切結書,即完成報名手續。
https://forms.gle/Un3Hxiiq7YFWknxW6

5.  影片檔案需於徵件截止時間前寄至jinshan123.ntpc@gmail.com,檔名為「參賽類別_參賽團隊_作品名稱」,作品將由計畫單位審查完後,統一上傳至Youtube進行投票。
投票期間為109年7月8日12時至109年7月31日17時止。

6.  報名時請務必提供正確聯絡資料,所有資料僅供本活動相關用途使用。

7.  報名資料不全者,主(協)辦單位得通知限期補正,逾期不補或補正不全者,不受理評審。

六、     評選方式:

評分方式主要分為三部分:

第一部分:影片內容60%
包含影片主題內容切合度15%、在地化程度15%、拍攝後製10%、創意表現10%、整體呈現10%。

第二部分:影片人氣20%
包含Youtube 瀏覽/按讚/分享次數10%、Facebook瀏覽/按讚/分享次數10%。

第三部分:國際化程度20%
包含影片語言/字幕15%、影片多元性(演出人員、內容­等)5%。

七、     獎勵方式:

1.   A類-短片

   金獎:新台幣參萬元,銀獎:新台幣貳萬元,銅獎:新台幣壹萬元
最佳人氣獎:新台幣伍仟元,最佳創意獎:新台幣伍仟元
佳作五組:新台幣貳仟元
*最佳人氣獎由影片人氣票選最高者獲得;最佳創意獎由主辦單位專業團隊評選。

B類-長片

金獎:新台幣伍萬元,銀獎:新台幣參萬元,銅獎:新台幣壹萬伍仟元
最佳人氣獎:新台幣伍仟元,最佳創意獎:新台幣伍仟元
佳作五名:新台幣參仟元
*最佳人氣獎由影片人氣票選最高者獲得;最佳創意獎由主辦單位專業團隊評選。

2.   得獎作品於評審結果公布後,如涉獎金發給,亦以報名表之參賽作者(或團隊代表人)為獎金課稅之納稅義務人,獎金將依所得稅法規定預先扣繳所得稅及二代健保1.91%補充保費等費用。(給付中華民國境內居住者,競技競賽獎金應代扣稅額為10%,若應代扣稅額不超過2,000元者,免予扣繳。外籍人士無居留證者扣繳率20%。無論金額大小皆須扣繳;有居留證者依據本國人士之扣繳標準。)

3.  得獎團隊獎金將於109年8月15日前聯繫團隊負責人發放。

八、     活動辦理時程表:

1.   辦理簡章公告及徵件宣導:109年4月7日(星期二)至 109年6月30日(星期二)。

2.   徵件截止時間:109年7月6日17時止(星期一)。

3.   公布得獎名單:109年7月底前公告於「金山123,翻玩北海灣」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

九、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及活動內容之權利,如有本活動相關訊息與異動將公佈於臉書粉絲專頁及活動官網,請密切注意。

2.  報名繳交資料後將於3個工作日內收到確認通知,報名者若於時間內無收到確認通知,請儘速洽詢報名聯絡人。

3.  得獎作品之著作權同意無償提供於相關教學及主(協)辦單位非營利宣傳及行銷等活動,不限媒體、不限次數公開播映;並同意主(協)辦單位得將參賽之參賽作品彙整編輯。

4.   保證參賽之作品,係出於本人或本人團隊之原始創作,絕無侵害他人著作之事宜,若有涉及侵權之不法行為,例如:仿冒或抄襲他人作品,或其他侵害他人著作權、商標權、肖像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等情形,除同意無條件繳回獎金及獎狀外,須負相關之法律責任,並賠償主辦單位因此所受之全部損害。

5.  參賽作品之著作人格權屬參賽者所有;參賽者如為多單位組成之合作團隊,為免日後發生爭議,其著作權之交易、成員間之關係(委託或授權)等事項,需由成員間自行釐清權責。

6.   入選或獲獎名單除在官方網站及社群網站公佈外,並另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

十、     聯絡資訊:

1.  聯絡信箱:jinshan123.ntpc@gmail.com

2.  聯絡電話:國眾電腦整合行銷事業部 王小姐 02-2799-6789 #292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