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承億輕旅品牌視覺形象設計比赛~2019-06-30截止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4-29

承億輕旅致力於推動在地藝術文化發展,創造一個藝術空間給熱愛藝術的人。為鼓勵藝術創作,發掘和培育出更多設計創作人才,承億輕旅舉辦品牌視覺形象設計比賽,廣邀各院校對設計創作有興趣的學生共同發揮創意。

在如今這個時代,最怕的就是缺乏個性與扁平化的無聊。輕旅不願淹沒於無趣的洪流下,希望以更有故事和獨特性的形象出現!

 

活動主題:承億輕旅品牌視覺形象設計

輕旅的風格理念: 輕鬆, 開心,一個藝術文化與住宿相結合的旅館。

參賽資格: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學生(大學部、研究所均可),可分成個人組/團體組 (最多5人)。

表現方式:自創角色,抽象藝術,情境故事,線條圖案,各種文字,詩句,影像等,設計風格不拘。

設計要求

  • 設計主題突出。符合當代藝術美學要求,時代氣息濃厚,與輕旅品牌所體現的風格理念相輔相成。
  • 設計構圖簡潔,創意獨特,寓意深刻,具有較強的藝術感。
  • 直觀美感與實際應用相結合,便於識別,製作以及推廣,適合在多種載體上推廣應用。 

報名及投稿時間: 即日至2019年6月30日 

作品評選2019年7月1 - 7月5日

網路人氣票選:2019年7月6日 - 7月15日

獲獎作品公布:2019年7月19日

報名費用:免費。

參加辦法:請依序以下步驟完成報名資格

1.承億輕旅粉絲團按讚&公開分享(連結在下方)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ightHostel

2.完成網上報名:https://reurl.cc/K2K19

3.完成作品投稿 (詳下列投稿辦法)

 

作品投稿辦法:

把設計圖檔上傳到承億輕旅電子信箱(mandy.lu@mail.hotelday.com.tw), 

並說明創作概念(500字內)

 

檔案說明:以jpeg,png,gif設計圖檔上傳作品(一個帳號不限投稿次數)

檔案大小:每張檔案上傳限制5M

形式說明:素材使用與設計稿手法不拘,能完整展現創作概念即可

 

評選作業:

 第一階段:評審委員評選

由主辦單位進行作品資格審查;並聘請外部專業人員協助依照評分標

準進行審查,擇優選出20名作品進行網路人氣票選。

 

第二階段:網路人氣票選

粉絲專頁(FB:Light Hostel承億輕旅)將公布第二階段入選作品,由

參賽者及支持者進行分享,以該作品按讚數量計為投票數,人氣票選截

止時將視作品按讚數量決定得獎名單。

 

比賽獎項:

金獎: 一名 現金TWD$ 20,000

銀獎: 一名 現金TWD$ 8,000

人氣獎:一名 現金TWD$ 6,000

入圍獎:五名 承億輕旅套房住宿卷一張

 

稅額扣繳

獲獎金額依綜合所得稅法第十四條規定辦理

 

注意事項聲明:

  • 參賽者需提供其創作之詳細資料,作為日後公開報導與展示之用,並同意不收取任何版權費用。
  • 參賽作品於評審結果公布前不得參與其他競賽或展覽。
  • 參賽者之報名行為,視同賦予本會於必要範圍內無償使用參賽者個人資料之許可,適用範圍限於展覽、推廣及大賽相關配合活動,包含蒐集、處理及利用個資。
  • 參賽作品與文件須於規定期限前上傳給主辦單位之指定收件處(email),若繳交參賽作品不齊全,或不符規定者,主辦單位有權不予收件,亦無告知義務。
  • 報名截止後,將無法再修改作品名稱及參賽者姓名,請妥為填寫。
  • 參賽者之報名行為,視同賦予本單位限於展覽及相關配合活動必要範圍內之無償使用許可,授權項目包括得對得獎及入選作品進行展示、攝影、複製、翻譯、出版品、紀念品之製作及宣傳等。得獎者可配合主辦單位對
  • 參賽者需確保參賽作品為其原創、擁有所有權,且未違反著作權、未曾在國內外競賽得獎(以正式獎項為計)。若違反此條款,獲獎作品如涉及抄襲,或經檢舉發現並查證屬實為其他活動競賽中得獎作品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得獎或入選資格、追回獎金、獎座及證書等之權利。若造成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參賽者/團隊應自負法律責任.
  • 主辦單位對本次活動擁有最終解釋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