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莊妙仙老師指導學生吳哲宇參加「浪漫台三線 玩印客 印花再造計畫」榮獲優勝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7-27

競賽說明

衣啟飛翔創客基地是全國唯一以服裝訂製為特色的創客基地,為鼓勵青年響應國家政策,從2017年起以「浪漫臺三線」為設計主題,邀請所有對設計有想法與熱情的民眾,運用臺三線上的鄉鎮人文、環境及產業特色,融入客家印花設計,賦予客家印花新形象。

獲獎事蹟

此競賽指導單位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吸引474名設計者參賽、600個作品提案,本競賽首獎一名,優選14名,哲宇同學能在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得到了優選獎項(等同於第二名),實屬不易。

設計理念

以往看到的印花設計都是以繪畫的方式來呈現圖騰,所以就嘗試了用簡單的圖形構成的方式來製作,沒想到就被選中了,在製作過程中很感謝老師的協助與讚美,若不是老師覺得相當有潛力得獎,也許我不會這麼用心的完成這項作品,也感謝老師幫忙最後給予意見修改使得作品更加的完整,我很開心努力有了成果,也算是給予幫助我的人最好的回報。

 

↑ 得獎作品

 

 

 

↑ 得獎獎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