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李淑珠老師指導學生林子蕎(金獎)、蔡知佑(佳作)、賴芃茜(佳作)、劉思宇(佳作)參加「金門大膽島文創商品設計競賽」獲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7-08-09

賀!視傳系李淑珠老師指導學生林子蕎(金獎)、蔡知佑(佳作)、賴芃茜(佳作)、劉思宇(佳作)參加「金門大膽島文創商品設計競賽」獲獎!

競賽說明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為配合大膽島即將對外開放參觀,促進大膽島觀光發展,特舉行「金門大膽島文創商品設計競賽」,以「誰能擔大膽?」的召集令廣邀各界好手,活動報名踴躍,共計1204件作品參賽。經過激烈的評選,四組主題獎項終於出爐,總共59組得獎作品。得獎作品經評估後,將製作成大膽島限定商品對外販售。主辦單位並預計於5月中加碼舉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讓民眾針對各組獲獎的共計14件作品來進行票選,票數最高的作品可獲得價值9,900元的平板電腦乙台。

學生獲獎感言

林子蕎(金獎)

看到得獎名單出現自己的作品名字的那瞬間真的很驚訝,從以前參加對外的比賽最多都只有佳作或入圍,一直與其他較高的獎項無緣,這次能在大膽島文創設計競賽中拿到金獎對我來說是無比開心的事,也在未來創作方面得到了繼續努力下去的力量。

林子蕎(金獎)林子蕎(金獎)林子蕎(金獎)

蔡知佑(佳作)

一開始我是對自己的作品沒什麼太大的自信,我是用繪畫風格去設計整個包裝的,沒有想過會得佳作,真的覺得很意外,又很開心,讓我比較有自信,不過我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繼續學習做出更好的設計作品。

蔡知佑(佳作) 蔡知佑(佳作)蔡知佑(佳作)

賴芃茜(佳作)

謝謝老師給予的意見跟看法,雖然這次只有得佳作,但是每一次的經驗都會讓我們有所成長,往後的作品才能有更好的呈現方式。

賴芃茜(佳作)賴芃茜(佳作)賴芃茜(佳作) 賴芃茜(佳作)賴芃茜(佳作) 賴芃茜(佳作)賴芃茜(佳作)賴芃茜(佳作)賴芃茜(佳作) 賴芃茜(佳作)賴芃茜(佳作)

劉思宇(佳作)

我覺得參加比賽是一件獲益良多的學習,借由廣告主所指定的題目去發揮,不僅增進自身設計能力,也能熟悉業界的設計要求,能夠完成比賽作品並獲獎非常開心也覺得辛苦很值得,在設計作品前,也去查了很多關於大膽島的相關資訊與歷史,運用大膽島的特點去做設計,不僅能從中訓練,也更了解不同地方的風情,並感謝導師提供比賽資訊,並用心指導!

劉思宇(佳作) 劉思宇(佳作)劉思宇(佳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