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黃鈿筑、廖珮均、劉乙慧、張逸安同學參加國內級「2014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榮獲流行時尚設計群第三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14-10-30

視傳系楊朝明、鄭興宗老師指導黃鈿筑、廖珮均、劉乙慧、張逸安同學參加國內級「2014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榮獲 流行時尚設計群第三名。 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 頒發團體獎學金10,500元,個人獎學金2,600元,記大功乙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本競賽為教育部定期舉辦之競賽,全國各大專校院的畢業生皆會報名賽,總報名件數共1607件,入圍決賽參展作品件數共144件,競賽難度甚高,是一個具有指標性的全國競賽。

學生獲獎感言︰

非常感謝學校以及教授們的指導,讓我們能夠盡情的發揮,給予我們這樣的機會去展示我們創作的作品,也贏得不錯的成績,感謝主辦單位給予作品肯定與讚賞,希望日後可以在參加類似的競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