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花蓮縣公共圖書館CIS徵選~10/25截止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10-17

●徵選目的

期望透過公開徵選方式,邀集全國藝術創作與視覺設計高手們踴躍參加徵選活動,藉由創新與創意表現的視覺圖樣及標語,活化花蓮縣公共圖書館嶄新形象,以利推動圖書館行銷工作,特別徵求足以展現花蓮縣公共圖書館之「企業識別系統」(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CIS),將透過專業評審與民眾票選,選出花蓮縣公共圖書館最具代表性之統一性的視覺識別設計。

●徵選辦法

一、 參選資格:
(一) 具中華民國國籍均可參加,請附身分證正反影本(可加註僅供本參賽使用) ,若未滿20歲之參賽者須經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
(一) 曾在任何競賽中入圍及獲獎之作品不得參賽,投件後不得再以同一作品參加其他競賽,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二) 參賽者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供主辦單位備查,如資格不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
(三) 投稿作品須為原創性設計,未曾參加任何公開比賽、發表、出版、展出及任何相關授權行為,且不得有抄襲、翻譯、改寫、侵害智慧財產權等違法侵權之情形。如有侵權或抄襲疑慮,將交由評審委員決議是否取消參賽資格;若得獎作品有侵權情形,經主辦單位認定屬實則取消得獎資格,除須自行負擔法律責任外,並需立即退還得獎獎金及獎狀。
(四) 為評選公平起見,作品上不可署名,且於報名表上須說明設計理念與涵義,請限於500字以內。

●交件時間與方式

一、 收件日期:即日起 至 108年10月25日(星期五)止
二、 交件內容:
(一) 紙本,包含:送件表(附件1)、CIS圖樣(附件2)、切結書(附件3)、身份證件黏貼表與資料檢核表(附件4)。
(二) 光碟電子檔,包含:設計作品原始檔、完稿圖檔電子檔、送件表與CIS圖樣Word檔 (附件1與附件2)。
三、 交件方式:
(一) 採親送或掛號郵寄方式辦理,後者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二) 請填妥【附件5-信封封面】之姓名、地址、電話,並黏貼至報名信封上。

●獎勵辦法
第一名   獎金30,000元,獎狀1張   共 1名
優選獎   獎金  5,000元,獎狀1張   共 4名

!!詳細活動簡章活動海報點此下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