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管設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劉瑞芬老師、商耀元老師指導黃馨儀同學參加「2018年myfone行動創作獎」榮獲第三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1-31

競賽說明

隨通訊軟體興起,貼圖溝通成為潮流,超越文字成為新穎的表達方式,延續myfone行動創作獎鼓勵原創的活動精神,設立「原創貼圖」組,鼓勵社會大眾發揮創意創作貼圖,共同豐富數位內容的內涵與品質。由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主辦,分為原創貼圖、微電影、原創歌曲、訊息文學等四組,原創貼圖組的競賽評審分為初審、複審及決審三階段,由主辦單位聘請國內設計工作者等相關專家進行評審;評審依參賽作品之創意、角色設計、訊息傳達性、商業實用性、並反應當代意識等加以評分。今年原創貼圖組共有1438件作品參賽,各方好手、競爭激烈,最終選出第一至三名各一位、佳作10位。

獲獎事蹟

黃馨儀/第三名

獲獎感言

黃馨儀:

這個比賽滿特別的除了貼圖之外還有微電影、文學創作等等,現場也看到很多不一樣領域的作品大家都很專業。很意外這次會得到第三名的殊榮連想都沒想過,甚至連致詞都沒準備就去了,但很開心自己的東西能被認可,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不一樣的比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