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管設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楊朝明老師指導黃恬舒同學參加「2018 Poster for ___. International Poster Competition」榮獲佳作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1-31

競賽說明

隨著世界上最關鍵的問題日益引起人們的關注和激烈的爭論,海報設計在變革中變得越來越有影響力,並且在未來肯定會更加強大。項目海報是一個號召性用語 - 展示你對海報設計的態度,讓你的觀眾了解你在為海報設計的內容。
 
歡迎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包括學生參加,並且在年齡或國籍方面沒有限制。比賽海報完全免費進入。選定的海報將在Posterfor.com和相關社交媒體上展出。獲獎者將在國際展覽中展出。
 

獲獎事蹟

 
黃恬舒/佳作
 

獲獎感言

黃恬舒:
感謝我的指導教授楊朝明老師的指導,讓我在台灣的求學階段,有機會榮獲國際競賽的獎項,為我的碩士進修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