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鐵金鋼水瓶LOGO圖案設計~2019-02-15截止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1-08

為了增加民眾對無毒水的重視,請設計出適合印製在水瓶上的圖案logo,讓人有小清新的感覺,需含tckw字樣。

 

一、活動名稱:鐵金鋼新式水瓶圖案設計競賽。

二、主/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鐵金鋼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三、參加對象:

      大專院校學生/社會人士

四、收件日期:108.1.8-108.2.15

五、公布日期:108.3.7 (四) 

六、競賽主題:

      (一) 圖案與logo結合性 (30%):新款tckw的logo,容易辨識。

      (二) 強調無塑化劑or對人體無害的圖示 (40%):一眼即可辨識出與寶特瓶裝水的差異。

      (三) 視覺喜愛度 (30%):印製於水瓶上的圖案

七、比賽辦法:

      可使用手繪或者電腦繪製(請轉成PPT或PDF)檔傳至sales1@tckw.com.tw,若手繪請印出郵寄          至台南市歸仁區民生六街37號。

八、獎勵辦法:

      (一) 第一名:獎金6000元+獎狀乙張。

      (二) 第二名:獎狀乙張。

      (三)第三名:獎狀乙張。

九、注意事項:

      (一) 參賽作品以原創未對外公開發表為限,並不得抄襲他人作品。參賽者需保證無侵害他人                 著作權、智財權、肖像權等情形,若有任何侵權行為,概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若經他人                 檢舉或經執行單位查證抄襲屬實,得獎獎金及獎狀則全數收回,其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                 行承擔,不得異議。

      (二) 主辦單位為參賽作品享有享有無償使用、修改、重製、改作、散布、發行、公開展覽、                 宣傳、攝影出版、發表或製作成各種文宣事務用品發行使用權利,得獎人不得異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