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GILDAN 2019 G 字 DESIGN 設計徵件大賽~2019-02-28截止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2-17

歡慶GILDAN 來台10周年
招集各路好手來設計您心中的 G 創意,
讓您的設計成為GILDAN 美感生活T恤的元素,
運用巧思與創意,設計出獨特又具有故事的G 字。

您的設計有機會被關注,同時擁有更多合作機會唷!
參賽得獎還有高額獎金等著您!
志在參加也志在得獎喔!!

 

一、徵集時間

徵集作品收件時間自2018年12月17日起至2019年02月28日 24:00時截止(以收到表單郵件時間為準)。任何於截止時間之後送達作品者,均不具有應徵資格。

二、應徵對象
全球專業設計師、藝術院校師生、設計愛好者,不限個人或機構,均可按照本規則參加徵集活動

三、應徵作品內容
以 GILDAN 品牌中的英文大寫“G”字,作為設計發想基礎。

四、應徵作品要求
1、形式簡潔、醒目,具有吸引力,易於記憶。
2、形象穩重大方,具有一定學術含義。
3、具有當代視覺效果,富有時尚感。

五、應徵作品成果

 

*製作檔案需知 :

1.AI向量圖:文字轉外框。
2.影像創作:可用photoshop製作,顏色不受限,300dpi圖層勿合併,存成PSD檔。
3.手繪創作:翻拍或掃描300dpi顏色不受限,去背後存成PSD檔。

*設計說明已能清楚表達設計者理念為要。
*請將本報名表寄聲明書及作品電子檔放資料夾中,將此資料夾上傳
  資料夾名稱及收件主旨請統一命名為:作品名稱-2018 GILDAN-G字創意大賽參賽作品
*設計說明中不得有姓名、學校等....與參賽者相關之資料及註記。


4、作品的提交應包含視覺形象的設計圖及設計說明。
5、設計說明有助於評選時評委對作品的理解,其內容旨在闡述標誌設計思路、理念。說明文字應當簡潔明了,格式清晰,表述完整。
6、遞交的設計畫面中不應出現任何與創作者有關的信息

六、獎金
1、評選優秀設計獎得獎作品,由愛力國際有限公司 公布 “GILDAN 2019 G字設計創意大賽”優秀設 計獎得獎人,並頒發獎金。

獎金請領: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1,000以下者,得免計入申報所得稅, 
           超過1,001 元者,本公司會將填發扣(免)繳憑單予中獎人,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 
           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申訴:
        比賽爭議如規則無明文規定,以裁判及審判委員會為終結。

        本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補充,由愛力國際有限公司公佈。

              

 


七、評選流程
1、由相關領域專家組成的評審團對應徵作品進行評選。

2.參賽及製作時間:2018年12月17日( 一 )至2019年02月28日(五)

3.網路投票時間:15天,期間內邀請好友為你的進行線上投票,衝高人氣票數。

   凡參與投票並為有效票的粉絲們,主辦單位也將從中抽出幸運的粉絲,贈送精美小禮物。       
 ※ 若投票結果出現以下兩種狀況,人氣獎項將不予頒發,並由順位分數較高者遞補;

      無法遞補,則該獎項從缺。          

   (1) 作品不符合大賽規定之繳件標準。          (2) 作品投票之票數低於50票。
         
       初審評選時間:2019年03月01日(五) ~2019年03月11日(一),共計11天。
       初審入圍公佈日期:2019年03月15日(五) 中午12:00公布
       複審評選時間:2019年03月15日(五)~ 201年03月22日(五),共計8天。
       複審得獎公佈日期:2019年03月29日(五)中午12:00公布
 

※ 主辦單位愛力國際有限公司,保留日期變更之權力,最新消息請以此公告為主。


八、投稿方式
以獎金獵人平台或以電子表單形式投稿擇一。
接受投稿表單為 http://t.cn/EyZLbIK

QRCORD
G字創意設計大賽

投稿郵件名為“GILDAN 2019 G 字設計大賽+設計者名字”,郵件內容需註明設計者國籍、所在城市、姓名及聯繫方式,附件需有設計稿、設計說明。設計稿格式為數字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