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夢想宅急便」明信片設計大賽~2018-09-30截止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8-21

【夢想宅急便,投遞未來】

「嗨,未來的自己,你還記得當初的夢想嗎?」

將現在的熱情記錄下來吧!讓夢想不再是空想,用創意描繪對未來的想像,讓我們一起為夢想發聲,將心靈深處那最渴望的夢想設計成明信片,並對自己許下承諾、勇敢追尋,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與你一同努力,往夢想邁進,成為職涯Winner。

壹、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 

 二、主辦單位: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貳、活動時間 

 一、報名&收件時間: 即日起至107年09月30日(星期日)24時截止,以完成報名程序記錄時間為憑,逾時恕不受 理。 

 二、得獎名單公布:預計於107年10月14日(星期日)前。 

 三、頒獎典禮:預計於107年10月20日(星期六)辦理,若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參、參賽辦法

 一、參賽資格: 凡15至29歲之青年朋友皆可報名參加。

 二、徵件主題:「追求夢想的每一刻」:任何有關追求夢想的過程或在職涯前進的道路上給予 你鼓勵、支持的畫面,亦或所憧憬的職人形象。

 三、報名及作品繳交方式:一律採線上作業,報名及上傳檔案網址為 https://bit.ly/2k1Kp3A, 須填寫完整報名資料及上傳作品圖檔,並將作品原始檔案Mail至 ys006ys@gmail.com,始完成報名作業,若未於報名截止時間前 (107年09月30日24時)完成上述程序,視同報名未完成,不得參與 競賽。

四、作品格式及規範: 

 (一) 作品規格: 

  1. 須構思系列性3張為1組作品參賽。 
  2.  須使用本次競賽所提供之版型為設計主體,版型設計請於 https://bit.ly/2GnbE15 下載;版面直、橫式不拘,以設計明信片正面為主,上傳作品電子檔應轉存為解 析度 300dpi之JPG檔或PDF檔(檔案大小須於5MB以下)。 
  3. 作品原始檔須於報名截止日前Mail至ys006ys@gmail.com,並將作品原始檔案命 名為【明信片設計大賽-參賽者姓名】,信件主旨請設定為【明信片設計大賽-參賽 者姓名】。

 (二) 作品規範:

  1. 參賽作品須為數位檔案。
  2.  可以手繪、電腦繪圖、照片或文字...等各種視覺表現方式呈現。
  3.  作品中使用之各種素材,均須為原創或已取得合法授權使用,另作品中所使用之文 字字型亦須已取得使用授權或為開源字型。 
  4.  文字說明:需提供作品主題(10字以內)、作品理念及對自己未來的期許(各150字以 內)。 (三)本競賽僅以個人身份參賽,每位參賽者至多可以2組作品參賽,惟重複得獎時將擇優獲 獎(取最高名次)。 

 肆、評審方式

 一、 評審委員:遴聘廣告、設計、圖像創作者等領域專家及主辦單位相關人員,共5人組成 評選團評選參賽作品。 

 二、 評審機制:評審作業按初審、複審2階段進行,皆由上述評審小組評選;可通過初審參 加複審評選件數標準如下:     

收件數-----------------/參加複審評選件數     

200件以下-----------/36件       

201件~299件------/45件     

300件以上-----------/54件    

三、 參賽作品若未達水準,得由過半數複審委員決議部分獎項從缺,如因任何情況取消參賽及 得獎資格,則不另外辦理遞補事宜。

四、 若遇得分相同之情事,則依權重高低評定之。

伍、評分標準 

 項次/評分標準/權重

  1. 主題契合度----------------35% 
  2.  構圖美感-------------------30% 
  3.  創意技巧-------------------25%
  4.  文字說明創作理念-----10%

陸、獎勵方式

  1. 第一名1名:頒發禮券15,000元及獎牌(狀)乙紙。
  2.  第二名1名:頒發禮券10,000元及獎牌(狀)乙紙。
  3.  第三名1名:頒發禮券8,000元及獎牌(狀)乙紙。
  4.  優選6名:頒發禮券3,000元及獎牌(狀)乙紙。 
  5.  將得獎作品集結成套印製成明信片,贈送給各得獎者一套。

柒、活動時程 

 項目/時間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7年9月30日止 

 評選作業(初審及複審)/107年10月13日前 

 得獎公告/預計於107年10月14日前 

 頒獎典禮/預計於107年10月20日辦理,若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詳細比賽規章詳見【簡章】http://bit.ly/2sSBPc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