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視傳系薛惠月老師指導學生陳承遠參加「第四屆 2017-2018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 畢業專題徵件暨企業大獎」榮獲金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5-24

競賽說明

新一代設計展主視覺徵選由台灣設計中心主辦,近100組學校共同競圖徵選,該年金獎得主,將成為該年新一代的主視覺,並進行相關宣傳

新一代設計展自2015年起由「新一代」設計「新一代」。讓每年的新秀設計師主角決定如何傳頌屬於他們一代的熱血與熱情!各位新銳設計師們,讓你的畢業作品有機會以各種形態展示在展場的各個角落,讓自己的作品跳出學校展區的方格之外,獲得更多的讚嘆的目光與如雷的掌聲!

經過為期4個月的評選與討論,從近100組團隊中競圖,第一階段八組,到進入最後的四組,並進行最後的決選,取得金獎資格,成為該年新一代設計展之主視覺。

 

獲獎事蹟

陳承遠 / 金獎

 

獲獎感言

很高興能夠獲得金獎的殊榮,成為2018新一代設計展的主視覺,也謝謝薛惠月老師的指導,受益良多。

而透過這次的產學合作,學習到很多,或許視覺設計上還有些不足,經由這次的寶貴經驗,未來會設計出更好的作品,謝謝大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