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視傳系莊妙仙老師指導同學參加「Writing,the origins of Civilisation 」榮獲入圍!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4-21

競賽說明

賽普勒斯平面設計故事(Graphic Stories Cyprus)邀請來自全世界的設計師和創意人來參加本屆的國際海報設計大賽。本屆大賽主題「寫作,是人類文明的起源」。本屆大賽隸屬於2018年3月9日至11日舉辦的第四屆賽普勒斯視覺傳達研討會。比賽共分四組:國際專業設計師組、國際高等教育設計學生組、賽浦路斯籍高等教育設計學生組、塞浦路斯籍技職學生組。 

獲獎事蹟

陳麗如 / 個人入圍

賴俊穎、林翰 / 團體入圍

設計理念

 

陳麗如:

我的作品是由古希臘建築作為主軸,厄瑞克忒翁神廟,再延伸做出與各國文化的結合。厄瑞克忒翁神廟的特真在於他有用女性雕像做成柱式,每個雕像具有不同的角度與姿勢主要為了建築的結構與形式優美,展現出女人的特色,為希臘著名古建築之一。女人最美麗的時刻為穿上婚紗的樣子,將仕女柱的裙襬改為各國傳統婚紗裙擺,裙擺上的花紋與造型,能帶有出東西方的差異及特點。 

而下方柱式則是經典古建築柱式,從古埃及至古希臘;由簡單到精緻。再以文字代替建築結構,底層的階梯為各國語言「寫作,文明的起源」,由短至長漸變,整體變成完整的建築

 

 

賴俊穎、林翰:

寫作是人類文化進步和發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但是有些人沒有善用這項工具,他們使用這項工具來攻擊、傷害或是欺騙他人。當然,人不是完美的,我們沒辦法完全避免,所以我們必須提醒自己,這樣人類才會持續進步

 

                                 

陳麗如得獎獎狀                                                                                     賴俊穎、林翰得獎獎狀

 

           

陳麗如作品展場照片                                                                     賴俊穎、林翰作品展場照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