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安全夠正點"第十七屆交通全海報創作大賽」,榮獲機車安全組銅手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3-06-13

 

視傳系劉瑞芬老師指導學生李正梅同學參加全國級「"安全夠正點"第十七屆交通全海報創作大賽」,榮獲機車安全組銅手獎。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頒發競賽獎學金,頒發總獎學金10,000元整,頒發個人獎學金10,000元整及記大功乙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成立於民國七十年一月十六日,於民國八十年初開始舉辦交通安全海報創作大賽,主要宣導交通秩序,加強道路安全宣導。並經由設計相關領域評審,提供學生參與競賽、學習的機會。第十七屆交通安全海報創作大賽分為汽車安全組、機車安全組的兩大類組,今年主題為「安全夠正點」,而機車安全組的主題內容包含:老人騎車安全、重視「機車路權」、勿飆車、不酒駕、騎乘機車請戴安全帽並繫妥帽帶等。汽車安全組的主題內容包含:後座請繫安全帶、請勿超速駕駛、避免疲勞駕駛、避免失能駕駛、行人靠邊走,儘量面向來車等。

學生獲獎感言︰

非常感謝系上對於參與競賽的支持與劉瑞芬老師細心的指導,以及同學的相互鼓勵與幫助,才能獲得此獎項。

 

恭禧視傳系劉瑞芬老師指導學生參加全國級「"安全夠正點"第十七屆交通全海報創作大賽」,榮獲機車安全組銅手獎 插圖

恭禧視傳系劉瑞芬老師指導學生參加全國級「"安全夠正點"第十七屆交通全海報創作大賽」,榮獲機車安全組銅手獎 插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