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禧視傳系李淑珠老師指導學生參加「國立國父紀念館2010第38屆青年水彩畫寫生比賽」榮獲全國級第一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13-06-13

視傳系李淑珠老師指導學生蔡名鎬參加「國立國父紀念館2010第38屆青年水彩畫寫生比賽」榮獲全國級第一名,成績優異,值得獎勵,擬以佳作敘獎。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頒發競賽獎學金;頒發總獎學金30,000元整,頒發個人獎學金30,000元整及大功乙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國立國父紀念館為鼓勵青年透過藝術創作,表達崇敬國父之至誠與愛國情操,針對全國的高中、大專院校及35歲以下之社會人士所舉辦的大型寫生比賽。今年已是第38屆,每年吸引很多美術科系及愛好繪畫的學生參加,今年總共收到約2000多件作品。

除現場寫生及限定的時間內完成畫作外,在大專院校組不乏有台北藝術大學、台灣藝術大學、台灣師大、文化大學……等美術學系繪畫高手,競爭非常激烈,每年前三名也幾乎由他們囊括,因此非美術系學生很難得到佳績。

學生獲獎感言︰

這是上大學後,第一次參加國父紀念館大專組寫生比賽。本來抱著練習切磋的心態,沒想到在高手雲集之下,竟能脫穎而出獲得評審的青睞,讓非美術系的明志科大學生得到第一名,令人驚訝,對我是莫大的榮耀與鼓勵。因為繪畫是我的興趣,也希望由繪畫中激起對設計美學的概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