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禧視傳系楊朝明老師指導學生參加「2010存款保險宣導動畫及海報設計競賽」以作品「為您的積蓄上個鎖吧」榮獲全國級第一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13-06-13

視傳系楊朝明老師指導學生吳智宇參加「2010存款保險宣導動畫及海報設計競賽」以作品「為您的積蓄上個鎖吧」榮獲全國級第一名,成績優異,值得獎勵。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頒發競賽獎學金;頒發總獎學金30,000元整,頒發個人獎學金30,000元整及大功乙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舉辦的「存心保佑 飆創意‧搏獎金─存款保險宣導動畫及海報設計競賽」,邀請全國的設計好手,針對「存款保險」的主題,激盪無限創意,一同參與這次的競賽。該屬賽事於全國性質之競賽,國內視傳設計相關科系的學生皆會參與,要從中獲獎具一定難度。

學生獲獎感言︰

感謝楊朝明老師的指導,讓我有機會為系上和學校爭取榮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