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禧視傳系朱賢哲老師指導學生參加「2010大城小事發現新北市」以作品「小市民,大精彩」榮獲縣市級銀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3-06-13

視傳系朱賢哲老師指導學生鄭煒達參加「2010大城小事發現新北市」以作品「小市民,大精彩」榮獲縣市級銀獎,成績優異,值得獎勵。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頒發競賽獎學金;頒發總獎學金6,000元整,頒發個人獎學金6,000元整及小功乙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一)評分說明:

①短片類分為社會組與學生組、形象廣告類不分組別,本活動將分初審及複審兩階段進行。

②評分標準:主題內容40%、創意設計30%、技巧呈現30%。

③主辦單位有權取消違例作品及參賽資格。

④所有參賽報名作品將由執行單位,先就違反善良風俗、內容離題、畫質不清…等影片作初步篩選。 

(二)評分流程:

①第一階段初選時,所有參賽作品由評審投票積分,短片類(社會組與學生組)各選出9部入圍作品,形象廣告類選出8部入圍作品,經主辦單位確認後,進入複選。

②第二階段複選時,由評審團針對入圍作品,作出最後評選,評選過程所有作品皆採匿名評選,短片類(社會組與學生組)各選出首獎、銀獎、銅獎各1名及佳作6 名;形象廣告類選出首獎、銀獎、銅獎各1名、佳作5名;最後評選成績,將於活動頒獎典禮現場公佈。

③於2010年10月1日至2010年10月15日期間,執行單位將於活動網站進行票選活動,並按網友票選人氣指數,各選出短片類及形象廣告類人氣最高前2名作品(網路票選完全不計入評審團正式評選分數)。

學生獲獎感言︰

台北縣將於12月25日正式升格新北市,為了宣傳這份喜悅,台北縣特別開放市民們參賽發揮,希望能從平常不經意的生活中,拍出台北縣「大城小事」的精采與魅力。

鄭煒達作品「小市民,大精彩」參加形象廣告類,獲得銀獎一座。

在參加「大城小事」不久前,我只是暑期打工的大學生,而明志生唯一的一次暑假卻因為這場比賽而更加充實。 

過程中有太多的人,是我一定要感謝的。

感謝爸媽的熱情;感謝朋友們的協助;感謝同學及大家溫馨的支持。但是除此之外,我也要感恩生命中的小精彩,就是這些看似平凡的生活瑣事,讓我有機會紀錄下十年甚至更久,那難忘的回憶。

第三名不是我的名字,我很失落我以為辛苦都過去了,只能告訴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就當作是經驗吧。沒想到剛做好的心理建設,馬上就被澎湃的喜悅壓出淚水!看著李祐寧導演拿著獎盃等我上台,我不敢相信大螢幕上的影片竟是我的作品。看著你們替我驕傲的神情讓我更加體悟「抓住珍惜的機會,接著努力綻放!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