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李昌國老師指導學生許雅琪參加「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榮獲繪畫類第三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17-08-09

競賽說明

全國性的徵件比賽由台灣銀行主辦,為培養國人文化創意及重視藝術欣賞,豐富心靈層次,鼓勵具潛力青年從事藝術研究與創作,激發創作熱情,孕育藝術人才,提升國家藝術實力。

獲獎事蹟說明

許同學參加此次台灣銀行所舉辦的藝術作品徵件比賽, 共計有150多位參加者參加比賽, 6000多件作品同時評比, 此次能獲得第三名的獎項, 實屬不易。

學生獲獎感言

在藝術創作中就像是一場意志力與體力的磨練, 看似完美的作品,是必須經由大量時間與孤獨感堆疊而成。 幸運的是我遇到一位很棒的老師, 除了提供創作上技術層面的協助, 低潮期所遇到的瓶頸老師也會以自身經歷鼓勵我。 今天有這個成果我非常感謝李昌國老師。

賀!視傳系李昌國老師指導學生許雅琪參加「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榮獲繪畫類第三名!賀!視傳系李昌國老師指導學生許雅琪參加「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榮獲繪畫類第三名!賀!視傳系李昌國老師指導學生許雅琪參加「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榮獲繪畫類第三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