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賴冠傑同學參加國內級「2015台灣三星‧設計善星人才選拔」,榮獲優等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5-07-21

視傳系林金祥老師指導賴冠傑同學參加國內級2015台灣三星‧設計善星人才選拔,榮優等獎。 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記大功兩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設計幫城市- Solve for Tomorrow by social design

2030年82%的世界人口將向都市集中,城市要滿足的居民需求越來越多,以「設計幫城市」為主題,用設計和創意幫城市打造解決社會議題的方程式,一起實現2016台北「宜居城市」世界設計之都的承諾

本競賽為台灣創意中心與台灣三星首度合作的人才選拔計畫,選拔出來的最後三名人才,將獲得前往上海三星設計研究所實習的機會。

而入圍前十名的設計新星,除了能獲得三星設計研究所所長的設計指導之外,還能與其他入圍者參加激烈的設計工作坊較勁腦內創意。並且入圍前十名者,就能獲得15萬元的設計獎金!

賴冠傑同學從322件作品當中,進入第一階段初選30名,再來經過台創執行長、三星設計研究所所長等人審查,進入最後前10名,實屬不易。

學生獲獎感言︰

感謝金祥老師的指導,與各界的幫忙與支持,讓這個設計受到多家媒體報導,讓箭頭斑馬線落實的一天越來越接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