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施金承同學參加國內級「第五屆 全國暨海外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榮獲佳作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5-07-08

視傳系李淑珠老師指導施金承同學參加國內級第五屆 全國暨海外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榮佳作獎。 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記小功乙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此大賽是由「台灣電子書協會」和「Finder電子刊物加值平台」所主辦,文化部與國家圖書館擔任指導單位。活動對象是全國各級教育單位的老師與學生,創作主題不限,藉由電子書的創作過程,期望文創的種子從小紮根,讓學生發揮創意與整合知識的能力,體現翻轉教育、自主學習的精隨,入圍得獎作品也將典藏至國家圖書館。本次活動預估將吸引400所學校、超過千組參賽作品,活動總體曝光度將高達千萬人次。

學生獲獎感言︰

本次榮幸獲得全國電子書的比賽佳作,都要感謝李淑珠老師的提拔與教導,有她的原住民圖像學的課程指導,才會得知這個訊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