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陳容蔚同學參加國際級「 2015年第九屆烏克蘭"The 4th Block"國際生態海報三年展 (9. International Triennial of Eco-Poster "The 4th Block", Kharkiv, Ukraine 2015)」,榮獲入選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5-06-16

視傳系楊朝明老師指導陳容蔚同學參加國際級「2015第九屆烏克蘭"The 4th Block"國際生態海報三年展

9. International Triennial of Eco-Poster "The 4th Block", Kharkiv, Ukraine 2015」,榮獲入選獎(Selected Participants of the IX International Eco-Poster Triennial "the 4th Block")。 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記大功乙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烏克蘭生態國際海報三年展始於1999年,每三年舉行一次,是為了紀念1989426日於烏克蘭發生的切爾諾貝利核電站大爆炸,此競賽經由國際平面設計協會(ICOGRADA),與國際雙年展協調委員會(IBCC)雙認可。此次主題分為地球生態、人類生態與文化生態,每屆吸引至少三千件作品參賽,競賽規模甚大且深獲好評,2015年入選獲獎作品將於在15430日在烏克蘭卡爾可夫展出。

學生獲獎感言︰

非常高興能入選烏克蘭國際生態海報競賽,也藉此發現其它參賽者高度的獨特性,不管是畫面上的表現、文字上的處理,都很值得學習。最後感謝楊朝明老師的指導,從草圖一路到電腦上機,反覆討論而訂定出的最終海報,過程中吸收到很多創新思維,也讓我有機會能跟世界各地的設計者競爭。

 

瀏覽數: